jiqingdazi

旅游xq,出差去帝都开会,有小半天空闲时间,求问安定侯府能逛多久?

※论坛体,激情胡诌八扯的产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orz

======================================

大梁文学城→网友交流区→闲情


主题:旅游xq,出差去帝都开会,有小半天空闲时间,求问安定侯府能逛多久?


RBT,正事大概下午1、2点能结束的样子,晚上5点的火车,去观光一下赶得及吗?求帝都土著姐妹解惑~!

№0 ☆☆☆我是LZ☆☆☆ 


补充:LZ开会的地方离侯府也就地铁三站地,不远!

№1 ☆☆☆我是LZ☆☆☆ 


不是帝都土著,上次小长假时去玩过一次,我觉得没问题吧。说实话安定侯府也就大门好看……里面没啥可逛的。

№2 ☆☆☆= =☆☆☆ 


也就大门好看+1

№3 ☆☆☆= =☆☆☆ 


就那么几个小时空闲还要去侯府,我猜又是顾帅女友粉圣地巡礼wwwww

№4 ☆☆☆= =☆☆☆


帝都那么多名胜古迹可以看,还愿意浪费时间去侯府的肯定是一枝花脑残粉没跑了啊~~~~~

№5 ☆☆☆= =☆☆☆


说起来安定侯府的门票也太贵了,我上次路过心血来潮想进去,一看价格给吓回来了

№6 ☆☆☆= =☆☆☆


比故宫还贵二十块钱还可行!

№7 ☆☆☆= =☆☆☆


讲道理,虽然侯府没有故宫那么大,宝贝那么多,但架不住蒸煮人气旺啊,碾压历代皇帝十条街不止。门票高一些也情有可原。虽然如果不是粉的话,实在是没啥观光价值……

№8 ☆☆☆= =☆☆☆


楼上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碾压历代皇帝,我们太始帝就敢一战!

№9 ☆☆☆放开我家阿旻☆☆☆


来了来了,只要是安定侯有关的帖子,10楼内一定会出现不服气的李旻毒唯wwww

№10 ☆☆☆= =☆☆☆


我觉得李旻毒唯和顾昀毒唯都脑壳有坑,蒸煮关系在那摆着,她们整天掐个灯笼哦

№11 ☆☆☆= =☆☆☆


楼上脑残西皮粉少披个双眼皮装路人了,蒸煮什么关系,都是你们意淫,哪本史书有锤你倒是摆出来啊。

№12 ☆☆☆放开我家阿旻☆☆☆


好多毒唯都是女友粉啦,大家懂的咳咳咳。我来正个楼,不知道楼主你什么属性?你要是顾帅女友粉的话,大门口打个卡拍个照,时间足够了。不过你要是西皮粉,安定侯府够你逛三个小时,还是个起步价~

№13 ☆☆☆= =☆☆☆


侯府那点儿地方能逛仨小时?你连后院家将茅房都去了?

№14 ☆☆☆= =☆☆☆


LZ来了LZ来了!刚才突然被领导叫去说话没看爪机,谢谢楼上答疑的JMS!实不相瞒,LZ是长顾女孩嘿嘿嘿嘿。那就是说我这点时间不够探索侯府了呗……嘤嘤嘤

№15 ☆☆☆我是LZ☆☆☆


LZ一次逛不完下次再来嘛,侯府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

№16 ☆☆☆= =☆☆☆


参观过就有了默契你会爱上这里

№17 ☆☆☆= =☆☆☆


不管远近都是姐妹请不用客气

№18 ☆☆☆= =☆☆☆


搞半天又是个脑残西皮粉,出贴了,劝你一句,人傻还是多读书,别整天想那捕风捉影的东西。

№19 ☆☆☆放开我家阿旻☆☆☆


长顾永远在一起,我们欢迎你~~~

№20 ☆☆☆= =☆☆☆


队形被破坏了,啧

№21 ☆☆☆= =☆☆☆


忍不住跟着上面唱了粗来……别给我洗脑了,我马上要考大梁古代史……!

№22 ☆☆☆我只是个学生啊☆☆☆


我一直奇怪,顾帅有女友粉可以理解,长庚史书上记载着清清楚楚的,一生不喜女子近身,女友粉图个啥……

№23 ☆☆☆= =☆☆☆


单相思需要理由吗?

№24 ☆☆☆= =☆☆☆


没啥奇怪的,这俩拿的都是杰克苏剧本,一个比一个苏,不如说没有女友粉才奇怪呢

№25 ☆☆☆= =☆☆☆


小狼狗激发母性你懂不懂!

№26 ☆☆☆= =☆☆☆


楼上小心点虽然我们已经走进新时代了但你管太始帝叫……还是会被查水表的!

№27 ☆☆☆= =☆☆☆


我觉得这楼已经彻底歪了,还有人记得这是个旅游行程咨询帖吗???

№28 ☆☆☆= =☆☆☆


艾玛我怎么才看到这贴,隔着十万八千里和楼主疯狂握手,我我我我我也是长顾女孩!

安定侯府我有年票!今年已经去过没有十次也有八次了,我给你说几个侯府里重点要看的地方,保证你时间来得及而且还不虚此行!

进了大门转过影壁的第一重院落里载的是梅树,就是“愿来年早春能剪侯府几枝春梅”的梅树!尤其最靠近影壁的那株,是从元和年间一直长到现在的,当年长庚折过的那枝梅花很可能就是出自这棵树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是我猜的

廊下右侧有个展示铁傀儡行动原理的厢房,大部分是图纸和展板,而且写的挺专业的,一般人看不懂。但是拐角那个玻璃柜里的实物等比例大小的侍剑傀儡模型虽然是复制品,却是比照着长庚小时候用的那个复原的。每天下午三点半还会有工作人员实际演示操控效果,楼主正好是下午过去吧千万不要错过啊。

书房和卧室都在内院,但这两年都不开放,说是要修缮,所以很遗憾看不到……但是卧室外面那个佣人守夜的屋子还能进,里面有用来煎药和温酒的小炉子,楼主可以看着它们想象一下贤惠的雁王殿下hhhh

后院据说是以前长庚每天练剑的地方,但现在没什么痕迹了。我以前去的时候还试图在地砖上找找剑痕之类的,然后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院儿以前当过员工宿舍,地面是重新铺的水泥方砖……= =||| 不过后院游廊上挂的“侯府年表”可以仔细看看,里面有很多隐藏的糖>///<

其实还有挺多可看之处的但楼主第一次去又时间紧张的话,我觉得重点看我上面说的那几个地方就好啦,保证你脑补的一发不可收拾!

№29 ☆☆☆这你可问对人了☆☆☆


另外,安定侯府有个隐藏福利我琢磨知道的人不多,因为只是针对年票游客的,办年票时填资料有生日一栏,你生日当天去的话可以在后院厨房吃一碗长寿面。当然给你下这碗面的不是小长庚别美了……是正门撕门票的那个大爷,但说实话手艺挺好的……我上个月的生日,刚吃过嘻嘻嘻

№30 ☆☆☆这你可问对人了☆☆☆


我一个纯路人看懵了,楼上介绍的这是安定侯府还是雁亲王府啊?满篇读下来都是长庚长庚长庚,倒是谁是侯府的主人啊?

№31 ☆☆☆= =☆☆☆


港真顾小侯爷在侯府住的时间还真不一定比他儿子多

№32 ☆☆☆= =☆☆☆


你鸠占鹊巢行径虽然十分恶劣,但我也没说什么呀

№33 ☆☆☆顾子熹☆☆☆


卧槽楼上简直有声音!

№34 ☆☆☆= =☆☆☆


卧槽33楼住口,我忍不住想到了后面的剧情……

№35 ☆☆☆= =☆☆☆


啊啊啊啊广播剧番外到底什么时候能更新!!!

№36 ☆☆☆= =☆☆☆


啊啊啊啊啊长顾绝美爱情我疯狂哭泣!!!

№37 ☆☆☆= =☆☆☆


瞬间炸出好几个长顾女孩是闹哪样hhh

№38 ☆☆☆= =☆☆☆


你们磕西皮的还是低调点吧,别把网警招来……

№39 ☆☆☆= =☆☆☆


磕水表圈就是刺激,不过XX狼的书和广播剧居然到现在都没被禁,也是很厉害了。

№40 ☆☆☆= =☆☆☆


主要是名字起得太好了……光看名字鬼知道这书居然是讲那谁和那谁的咳咳咳

要我说这个书也是真魔性,还没学大梁古代史的xxj最好先别看,不然当心正史野史傻傻分不清楚。

№41 ☆☆☆= =☆☆☆


呵呵,我每天都在举报网站打卡,早晚把这个大洗脑包干掉。

№42 ☆☆☆放开我家阿旻☆☆☆


卧槽这个神经病毒唯不是说她出贴了吗,居然还在视奸……

№43 ☆☆☆= =☆☆☆


说真的,我觉得顾昀毒唯这方面比李旻毒唯理智多了,没怎么见她们掐XX狼

№44 ☆☆☆= =☆☆☆


因为这书里描写的顾大帅可比历史课本上的迷人多了,课本上那个画像是什么鬼,让一枝花本人看到了绝对砍死出版社编辑。

№45 ☆☆☆= =☆☆☆


顾昀毒唯大部分精力都放在掐元和帝和隆安帝身上了吧,毕竟那是真·血海深仇

№46 ☆☆☆= =☆☆☆


别说她们掐,我一路人都想帮着掐,这俩狗皇帝干的叫什么事儿

№47 ☆☆☆= =☆☆☆


都是水表圈的,元和隆安没皇帝权啊……都被掐成那样了也没人care

№48 ☆☆☆= =☆☆☆


毕竟元和隆安时代离咱们现在更远了,而且当年太始帝可是带头掐……要说头号顾昀毒唯就是他了,相关的文献资料我看过一点,那用词,啧啧,文化人就是不一样,不带脏字都能损到骨子里了。

№49 ☆☆☆= =☆☆☆


立誓杀光李家人的小长庚,嘤嘤嘤

№50 ☆☆☆= =☆☆☆


所以我觉得XX狼的故事也不是空穴来风咳咳咳,作者肯定是考据了很多资料的,年代,大事件什么的都对得上。

№51 ☆☆☆= =☆☆☆


想当年一本XX狼横空出世,两家毒唯简直倒了半壁江山……大批大批倒戈成西皮粉的。xq这边都被刷版了,后来红大衣封了不知道多少ip才控制住局面

№52 ☆☆☆= =☆☆☆


其实李旻家毒唯本来人数就少,大部分还是顾昀路好,这又被削了大半有生力量,怪不得剩下这一小撮都魔障了,把气全撒在XX狼上了,书又何辜啊。

№53 ☆☆☆= =☆☆☆


弱弱地插一句……一直久仰该书大名,怎奈无缘一见,有没有好心的解解指个路……?

№54 ☆☆☆我只是个学生啊☆☆☆


54楼的霉霉,我劝你考完试再看,这书太特么洗脑了

№55 ☆☆☆= =☆☆☆


我以头抢地跟54楼霉霉安利广播剧!

№56 ☆☆☆= =☆☆☆


LZ又回来了!这楼歪的……汗汗汗。上面那位问对人了GN真是太谢谢你了!!!说的好详细,拿小本子记下来!

领导刚才跟LZ说出差日程有变化,可能还要多留半天,这下可以毫无顾忌慢慢逛了~~~开心!

想问一下问对人了GN和其他了解帝都景点的解解霉霉,晚上有什么好去的地方吗,最好也是和长顾有关的~

№57 ☆☆☆我是LZ☆☆☆


楼主姑娘实力正楼

№58 ☆☆☆= =☆☆☆


晚上好多景点都关门了啊……你不是要多留半天,第二天上午去逛不好吗?

№59 ☆☆☆= =☆☆☆


嗯嗯是这样的,可能会议要延长,所以第一天LZ只有晚上有时间,所以侯府就得第二天上午去了。火车改签到第二天下午2点了所以时间没那么紧张啦!我打算逛完侯府再去一下雁亲王府,听说有打折联票是吗?

№60 ☆☆☆我是LZ☆☆☆


雁亲王府更是毛都没得看啊……雁亲王都没住过,整个一鬼屋……

№61 ☆☆☆= =☆☆☆


听说雁亲王府内院墙壁上有好几首侍女题上去的闺怨诗

№62 ☆☆☆= =☆☆☆


确实有个打折联票,因为这俩府邸挨得很近,但没什么人买。我劝楼主不必浪费时间去雁亲王府,我更推荐二环外的古城墙遗址公园。离火车站也不远,那里据说是当年京城保卫战时长庚和顾昀告别的地方,你懂的……


晚上能逛的地方不多……让我先想想哈……

№63 ☆☆☆这你可问对人了☆☆☆


我觉得问对人了GN脑子里大概有一整幅帝都的长顾相关景点地图

№64 ☆☆☆= =☆☆☆


楼上你太小看我了,我脑子里的地图是全国的,咔咔咔

№65 ☆☆☆这你可问对人了☆☆☆


说起来,自从XX狼这书火起来之后,就总有情侣跑到古城墙遗址公园那摆kiss造型拍照,说什么能保佑两个人长长久久。每天都在公园跑圈锻炼的单身狗表示,真特么辣眼睛……

№66 ☆☆☆干了这碗狗粮☆☆☆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我特么笑到头掉,是异性恋情侣还是同性?

№67 ☆☆☆= =☆☆☆


都有,光天化日的,一个个在那散德行

№68 ☆☆☆干了这碗狗粮☆☆☆


所以我说这书是真洗脑,正史上记载的清清楚楚,顾昀领北大营死守城门,抵抗西洋军进攻,折损最后一批鹰甲后率残兵出城,身先士卒,险丧命于西洋战车炮火之下。与此同时李旻在城中挫败东瀛奸细刺杀隆安帝阴谋,亲手射杀匪首。换句话说,城破之日两个人都各忙各的根本抽不出一丝空闲,还我和你吻别呢,哪有这闲工夫。

№69 ☆☆☆= =☆☆☆


尽信书不如无书,正史要辩证地去读才对嘛。再忙又怎样,打个啵连一秒钟都用不了~

№70 ☆☆☆= =☆☆☆


不是忙不忙的问题,而是亡国之际,以这俩人的身份和性格,根本做不出这事儿啊

№71 ☆☆☆= =☆☆☆


呃……我觉得XX狼里写的就很有逻辑……都要亡国了还管什么身份惹……

№72 ☆☆☆= =☆☆☆


你们又歪楼!我来给楼主提建议,你晚上可以去什刹海那边转转,有好多酒吧。其中有一家叫什么我忘了,但是特调招牌鸡尾酒很有名气,名字借的是顾帅醉酒雕花那个典故,装修也挺古风的。你到附近一打听肯定有人知道。

№73 ☆☆☆= =☆☆☆


呜呜呜好吧我先去复习了……越看各位解解的讨论越想看书……对手指

№74 ☆☆☆我只是个学生啊☆☆☆


啊啊啊我也想跟楼主说那个酒吧来着!那个酒的名字叫“醉春风”!

另外不知道楼主结束工作后,方不方便去郊外住一晚。昌平小汤山有家温泉度假村是在太始帝的温泉行宫原址盖的,逢五逢十的日子晚上还有歌舞表演,复原的当年北大营的剑舞,演员都是英姿飒爽的小哥哥,披甲执剑,特别好看!网上可以买到含大巴来回接送的打折票,市内有好几个地点可以上车,出发最晚一班是六点发,不知道楼主赶得上不……

№75 ☆☆☆这你可问对人了☆☆☆


问对人了姑娘,你干脆开个全国长顾景点圣地巡礼指南贴吧,我绝对天天给你顶在首页!

№76 ☆☆☆= =☆☆☆


啊……这个我也好想看啊……小哥哥我喜欢!

№77 ☆☆☆= =☆☆☆


咦?为什么我上次去是小姐姐表演?就是普通的那种宫廷舞……是那家叫雪梅斋的度假村吗?

№78 ☆☆☆= =☆☆☆


是那家!楼上是不是好几年前去的了,帝都加强扫黄打非之后,就变成小哥哥了哈哈哈哈

№79 ☆☆☆这你可问对人了☆☆☆


从温香软玉突然变成一身正气

№80 ☆☆☆= =☆☆☆


问对人了GN,想问问顾园你熟吗?一日券和两日券我不知道买那个好……听说里面挺大的一天看不完?

№81 ☆☆☆= =☆☆☆


顾园一天真看不完,你要不是跟团,是自由行,还是两日券好。

№82 ☆☆☆= =☆☆☆


顾园我上次去活生生走吐了,一个园子居然还特么有后山???

№83 ☆☆☆= =☆☆☆


山上还特么放马呢,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84 ☆☆☆= =☆☆☆


我们这楼终于成了正经的旅游景点讨论楼……

№85 ☆☆☆= =☆☆☆


哈哈,顾园我熟啊,顾园我也有年票。楼上说得对,GN要想仔细看,就还是买两日券。

№86 ☆☆☆这你可问对人了☆☆☆


瑞思拜,问对人了解解,你是不是有全国所有长顾相关景点的年票???

№87 ☆☆☆= =☆☆☆


也不是啦,比如雁回古镇我就只去过一次,毕竟太远了|||

№88 ☆☆☆这你可问对人了☆☆☆


雁回古镇也不剩什么可以怀古的地方了,将军坡十几年前修高速公路时就推平了,我记得当时新闻还吵了一阵子来着。

№89 ☆☆☆= =☆☆☆


文物保护和经济发展的矛盾啊……帝都这边还算比较好的了,之前安定侯府和雁亲王府都成了大杂院,不也是前些年慢慢腾退出来的。

№90 ☆☆☆= =☆☆☆


说起来,顾昀肩甲是不是就是安定侯府腾退的时候找不到的?

№91 ☆☆☆= =☆☆☆


是,资料里白纸黑字记载着有,老照片里也能看到就挂在卧室床头,以前那屋里的住户也说的确有,结果搬完家谁都找不到了,这么一件能深入研究长庚顾昀关系的珍贵文物说没就没了,当时文物局被骂的狗血淋头。

№92 ☆☆☆= =☆☆☆


我还是怀疑就是那家住户偷偷给带走了……当时他家那个上中学的小子接受采访时不还说,记得自己小时候一睡不着觉,奶奶就把那个肩甲塞他枕头下,说能辟邪。

№93 ☆☆☆= =☆☆☆


别说这事了,我真是想起来就气到吐血,啊啊啊啊啊!

№94 ☆☆☆= =☆☆☆


雁回那个“巨鸢北巡”的实景演出还是挺震撼的,我前年看过一次,念念不忘啊……

№95 ☆☆☆= =☆☆☆


但是这个实景演出挺多年没升级了,看一次震撼,看多了就腻歪了,没法吸引回头客。

№96 ☆☆☆= =☆☆☆


我特么最不满意的是里面演沈十六的那个歪瓜裂枣!他也配演我大将军???我呸!!!

№97 ☆☆☆嫁人当嫁安定侯☆☆☆


出现了,百楼之内必定现身的顾昀毒唯hhhhh

№98 ☆☆☆= =☆☆☆


好悬好悬,差点就聊到一百楼开外了哈哈哈哈

№99 ☆☆☆= =☆☆☆


一百楼是我的!

№100 ☆☆☆= =☆☆☆


哈哈抢到了~~继续潜水……看解解们聊天真长见识

№101 ☆☆☆100L☆☆☆


行了,雁回古镇再有名也是个边陲小城市,弄个实景演出提高点旅游收入,你还指望国家级名演员去演啊

№102 ☆☆☆= =☆☆☆


那也不能找个五大三粗的去演啊!多少历史盲看了那个破剧后,以为我家鲜衣怒马的少年将军就是个糙汉子,我看那个演员比演加莱荧惑的那个横肉还多,呸呸呸,想起来就恶心!!!

№103 ☆☆☆嫁人当嫁安定侯☆☆☆


讲道理,历史课本上的安定侯画像也挺……糙汉子的(捂脸

№104 ☆☆☆我只是个学生啊☆☆☆


不仅糙,而且五音不全,不善音律hhh

№105 ☆☆☆= =☆☆☆


啊啊啊啊啊不许你们这么说我大将军!!!

№106 ☆☆☆嫁人当嫁安定侯☆☆☆


讲道理,不善音律是真的,糙就算了,不管正史还是野史,安定侯的相貌还是没啥争议的。我看历史课本上那个画像纯粹是黑他,主编是不是李家人啊hhhh

№107 ☆☆☆= =☆☆☆


嘘……你们又聊high了啊,李家人也是你们能议论的吗?

№108 ☆☆☆= =☆☆☆


也不用这么紧张吧,毕竟时代不同了,水表圈的top早不是李家人了

№109 ☆☆☆= =☆☆☆


只有我觉得,历史课本画成那样,是怕情窦初开的小女生们被大帅的花容月貌倾倒,整日胡思乱想无心学习吗hhh

№110 ☆☆☆= =☆☆☆


楼上这个角度我喜欢,哈哈

№111 ☆☆☆= =☆☆☆


何止小女生,小男生也逃不过吧

№112 ☆☆☆= =☆☆☆


大胆!竟敢肖想义父!长庚 is watching you!

№113 ☆☆☆= =☆☆☆


我家侯爷真好看~~~

№114 ☆☆☆曹春花☆☆☆


哈哈哈哈哈楼上又发语音

№115 ☆☆☆= =☆☆☆


我真的求求你们都去听一下XX狼的广播剧啊啊啊

№116 ☆☆☆= =☆☆☆


得,又聊回XX狼了

№117 ☆☆☆= =☆☆☆


楼主还在吗,你的楼又歪啦,你还有想去的景点吗~~~快回来正楼呀~~~

№118 ☆☆☆= =☆☆☆


说到景点,我知道一个特别小众的,不在帝都,在扬州周边的一个县城,是当年大梁第一道蒸汽铁轨线的遗址,虽然早拆没了。但是保留了一个小小的博物馆,展出当年蒸汽铁轨车相关的资料。就是去那边交通太不方便了,没有直达的高铁。我一直想去但是懒得动弹……

№119 ☆☆☆= =☆☆☆


举爪,我去过……

№120 ☆☆☆这你可问对人了☆☆☆


卧槽,我简直对问对人了姑娘五体投地……四境之地还有你没涉足的地方吗?

№121 ☆☆☆= =☆☆☆


哈哈,这个铁轨车博物馆好歹还是通公交车的,也不算难去。我去过最偏远最折腾的地方是蓬莱外海那个小岛……光在海上坐船就晃了好几天,真的辛苦……

№122 ☆☆☆这你可问对人了☆☆☆


姑娘你看我跪的标准吗???

№123 ☆☆☆= =☆☆☆


妈妈快出来看神仙,为了磕西皮能做到这一步我真的瑞思拜

№124 ☆☆☆= =☆☆☆


魏王叛乱囤积水军长蛟的那个岛?那里根本都没开发呢吧?I服了you

№125 ☆☆☆= =☆☆☆


是没开发呢,我也是坐渔民的船去的,不推荐大家去,确实危险,就是我自己有执念,想把和他们相关的地方都打卡。

№126 ☆☆☆这你可问对人了☆☆☆


看到姑娘这份执着,我相信长顾 is rio,我要从今天起加入长顾神教。

№127 ☆☆☆= =☆☆☆


呵呵,你可别胡扯了,还坐渔民的船呢,根本没有渔民敢去那边。

№128 ☆☆☆放开我家阿旻☆☆☆


卧槽你还在啊……

№129 ☆☆☆= =☆☆☆


放开姑娘,你说你一个毒唯,何必和我们纠缠呢,放过我们也放过自己吧……

№130 ☆☆☆= =☆☆☆


信不信由你,我懒得解释。实际上我职业也和考古有些相关,所以有些地方游客去不得的,我也能去。

今天和大家聊得挺开心的,我就默默说一句,以我这么多年走南闯北打卡长顾相关景点的经历担保,XX狼,真的不只是一本小说……

当然也别把它当完全的正史看,但是在某些事情上,它的记述真的可以和现实中留下的蛛丝马迹相互印证。

№131 ☆☆☆这你可问对人了☆☆☆


我特么默默刷新这个帖子到现在,终于被炸出来了,谢谢楼主开这个帖子。

№132 ☆☆☆长顾 is rio☆☆☆


呜呜呜我真的忍不住了求好心解解指路书也行广播剧也行我现在就要看XX狼让历史考试见鬼去吧!

№133 ☆☆☆我只是个学生啊☆☆☆


学生霉霉你冷静一点……要不你留个邮箱我私你吧?

№134 ☆☆☆= =☆☆☆


问对人了GN,莫非你就是开博客考据长顾的那个太太吗……我就是看了太太的博客后开始打卡他俩相关的景点的!啊啊啊我好激动!!!

№135 ☆☆☆我是LZ☆☆☆


啊……我以为我那个博客早就被墙了所以没什么人看呢……是我>///<

№136 ☆☆☆这你可问对人了☆☆☆


aaaaaa那个博客我也看过!!!当时追的我如痴如醉,结果后来上不去了……原来是被墙了!我一个百米冲刺去取翻墙梯子!

№137 ☆☆☆= =☆☆☆


我去,我就是看了那个博客才知道扬州周边有那个蒸汽铁轨车博物馆的,我去,我真是班门弄斧了,递麦给太太,请太太详细讲讲

№138 ☆☆☆119L☆☆☆


嘿嘿,那个蒸汽铁轨车博物馆也没什么特别的,大多是正经的学术资料,就是馆里陈列的复原车厢模型很有意思,看了我那个博客的人都知道,那是个卧铺车厢。

№139 ☆☆☆这你可问对人了☆☆☆


卧铺车厢怎么了?

№140 ☆☆☆= =☆☆☆


看过太太博客介绍的人激动地捂住嘴努力不剧透

№141 ☆☆☆119L☆☆☆


卧铺……马萨卡……!!!

№142 ☆☆☆= =☆☆☆


嗯……史书和课本上都有说过,大梁第一条蒸汽铁轨是为了战事开通的,主要为了运送火机钢甲和紫流金等战备资源。说白了就是货运列车。那为什么货运列车上会出现卧铺车厢呢……这床是给谁准备的呢……请大家再联想一下蒸汽铁轨车开通的年份,那年发生了什么大事呢?

№143 ☆☆☆这你可问对人了☆☆☆


我日,我正复习到这一页,我现在想下楼跑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4 ☆☆☆我只是个学生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145 ☆☆☆长顾 is rio☆☆☆


……我说你们,难道都没看过XX狼的番外吗……?

№146 ☆☆☆= =☆☆☆


什么番外?哪个番外?番外讲啥了?

№147 ☆☆☆懵逼三连☆☆☆


看过番外的人突然反应过来了,啊啊啊原来如此!

没看过的也不奇怪,这个番外是作者后补的,只在网上小范围传播过,没有附在流传最广的书里。

№148 ☆☆☆= =☆☆☆


我特么一个咸鱼打挺去扒拉我的网盘,贴一段番外原文你们品一品!


【史书上说,早期的蒸汽铁轨车烧紫流金,因此只供军用,战后过了几年,灵枢院再三改造,降低了能耗,才开始开放民用线路。

史书上没说,大梁铁轨车第一次开跑,原是为了悄么声地偷走大帅。

唉,史书老遗漏重点。】

№149 ☆☆☆= =☆☆☆


第一次看到这段番外的人已经炸成一朵烟花,不用救我了,我这辈子值了

№150 ☆☆☆= =☆☆☆


太可怕了……XX狼这书……太可怕了……

№151 ☆☆☆= =☆☆☆


所以我说我走的地方越多越是心惊,觉得XX狼的作者太厉害了……有的时候书中的桥段和现实惊人的吻合。

№152 ☆☆☆这你可问对人了☆☆☆


我……我不想开会了都……我想到了帝都马上去和问对人了GN面基……求GN带带我!

№153 ☆☆☆我是LZ☆☆☆


一人血书求问对人了太太组团圣地巡礼!!!

№154 ☆☆☆= =☆☆☆


面基没问题呀,不过LZ姑娘还是先以工作为重吧hhh

№155 ☆☆☆这你可问对人了☆☆☆


我还沉浸在上面的卧铺车厢里……啊……卧铺……多么美好的……

№156 ☆☆☆= =☆☆☆


楼上你给我住脑,我们大帅那时候还虚弱得很,没法酱酱酿酿的。

№157 ☆☆☆= =☆☆☆


疯狂翻阅我手中的XX狼,然后弱弱地问一句,问对人了太太可曾去过当年京城往江北那条官道上的某个客栈……

№158 ☆☆☆= =☆☆☆


XX狼八级学者一眼就知道楼上真正想问的是什么,绕什么弯子啊哈哈哈哈

№159 ☆☆☆= =☆☆☆


完球了,整个楼都已经磕疯了,我想知道两位毒唯霉霉还在视奸吗hhh

№160 ☆☆☆= =☆☆☆


我觉得放开姑娘大概正在疯狂点击举报网站,要把我们一窝端

№161 ☆☆☆= =☆☆☆


汗,当年的官道现在已经成国道了,那客栈也不是什么历史名建筑,完全没有保留下来呀。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其实安定侯府的卧室还没有围起来修缮的时候,还是有点看头的嘻嘻嘻。现在想找点证据的话,我还是推荐大家去顾园,那里毕竟是长顾二人最后居住之所,真的有不少玄机。

№162 ☆☆☆这你可问对人了☆☆☆


两日券哪里够啊,老子也要去买顾园年票了!啊!苍天!长顾女孩今天扬眉吐气了!

№163 ☆☆☆= =☆☆☆


本帖已被管理员删除,请注意发言尺度

№164 ☆☆☆我特么激情开车☆☆☆


楼上你突然开车吓死我了,我默默先复制保存一下

№165 ☆☆☆= =☆☆☆


163你想害这贴被删吗???

№166 ☆☆☆= =☆☆☆


大家冷静,理智磕糖,毕竟现在我们还是脑补多于实证

№167 ☆☆☆= =☆☆☆


我不管我单方面宣布他俩锁了!

№168 ☆☆☆= =☆☆☆


163楼写了啥……已经被删了……

№169 ☆☆☆= =☆☆☆


我去管理员来得真快,我猜是放开那个毒唯举报的

№170 ☆☆☆= =☆☆☆


163那个小学生文笔不要来侮辱我的子熹哥哥!!!先去补一下生理卫生知识吧!!!

№171 ☆☆☆嫁人当嫁安定侯☆☆☆


啊……是嫁人霉霉举报的啊,虽然我没看见163写了啥,不过还好管理员只删了那一层楼,没删这个帖子,万幸万幸

№172 ☆☆☆= =☆☆☆


你们有没有发现,嫁人霉霉只是对163的文笔和逻辑进行了抗议,并没有抗议内容……

№173 ☆☆☆= =☆☆☆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哈哈哈哈

№174 ☆☆☆= =☆☆☆


我觉得嫁人霉霉已经被我楼的锤说服了

№175 ☆☆☆= =☆☆☆


从此她再也无法嫁给安定侯了

№176 ☆☆☆= =☆☆☆


因为安定侯已经嫁给了……(闭嘴

№177 ☆☆☆= =☆☆☆


我插一句嘴,求推荐顾园附近便宜干净的宾馆,要求就是近!近!近!我真的不想在里面走断腿之后出来还要跋涉_(:з」∠)_

№178 ☆☆☆= =☆☆☆


其实你们不知道顾园里面也能住宿的吗……

№179 ☆☆☆这你可问对人了☆☆☆


问对人了太太又来语出惊人了……这地方能让我住??我也配住神仙住过的地方???

№180 ☆☆☆= =☆☆☆


能让我进神仙住过的地方看一眼我都三生有幸了!!!

№181 ☆☆☆= =☆☆☆


你们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XX狼绝版首刷简体书

№182 ☆☆☆= =☆☆☆


真的能住,因为就算蒸煮在世时,这园子里也得有不少下人伺候着啊。所以就是原来的佣人房那一片改造的,条件和外面的快捷酒店差不多,就是家具什么的都旧一点。而且订房网站上找不到,得直接给顾园管理处打电话问才行。有年票的话,住宿费还能打八折。

№183 ☆☆☆这你可问对人了☆☆☆


年票,又是年票,我今年一定也要当这个高贵的年票用户!

№184 ☆☆☆= =☆☆☆


搞笑我真住在里面我还能睡着觉?我半夜要去正院卧室扒门缝的!

№185 ☆☆☆= =☆☆☆


185楼你冷静点,你就算能扒门缝也没法穿越时空啊哈哈哈

№186 ☆☆☆= =☆☆☆


我相信我楼所有人都能一边扒门缝一边脑补出……(闭嘴

№187 ☆☆☆= =☆☆☆


打住打住,小心等会儿又被两个毒唯霉霉抓到话柄举报给管理员了

№188 ☆☆☆= =☆☆☆


毒唯霉霉真的不来一起磕糖吗,太甜了~~~

№189 ☆☆☆= =☆☆☆


能不能不叫我毒唯?我哪里毒了?哼

№190 ☆☆☆嫁人当嫁安定侯☆☆☆


我觉得嫁人霉霉挺可爱的,哪个顾帅脑残粉没经历过怀春少女阶段啊~~~

№191 ☆☆☆= =☆☆☆


然后大家花痴着花痴着就突然发现……

№192 ☆☆☆= =☆☆☆


自己的心上人好像有心上人

№193 ☆☆☆= =☆☆☆


还不是别人

№194 ☆☆☆= =☆☆☆


还是个男人

№195 ☆☆☆= =☆☆☆


你们够了啊,罚你们把中学历史课本找出来抄一百遍!

№196 ☆☆☆嫁人当嫁安定侯☆☆☆


课本已经完全无法说服我了……顺便感谢上面那位发我XX狼订阅地址的好心解解!我已经买完全本开始看了!

№197 ☆☆☆我只是个学生啊☆☆☆


又一位求知欲旺盛的学子即将揭开历史背后的真相

№198 ☆☆☆= =☆☆☆


LZ开心的转圈圈~~LZ和问对人了太太接上头了~~~太太要亲自带着LZ去逛侯府了~~~

№199 ☆☆☆我是LZ☆☆☆


实名羡慕LZ……太太要是给你讲了什么有价值的八卦记得来帖子里分享一下哈!

№200 ☆☆☆= =☆☆☆

评论(6)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